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東南大學 劉新元 2018級 學習感言

東南大學 劉新元 2018級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我來自江西省吉安市峽江縣,秉承著止於至善的信念,我來到東南大學求學。

東南大學 劉新元 2018級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我來自江西省吉安市峽江縣,秉承著止於至善的信念,我來到東南大學求學。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0-01-02 21:19
  • 訪問量:
詳情

 

學習感言

 

  我來自江西省吉安市峽江縣,秉承著止於至善的信念,我來到東南大學求學。現在我是東南pic大學土木工程學院的一員,我在學習生活中也能積極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

  

從大一到大二,我聽從老師和學長們的建議,堅持學習,拿到了還不錯的名次。在大一的時候,我加入了土木科協並成為了一名幹事,在土木科協的實驗室管理中心裡我很負責的完成工作,問心無愧,也收穫了一段友誼和一段美好的回憶;同時,大一我還加入了東南大學青年志願者協會,在那裡我得到了一個絕佳的平臺來完成公益志願活動:去過南京南地鐵站為旅人指明方向,也深入過南京社區開展社工活動,並且在大二時我也是成為了一名迎新志願者,歡迎新同學,這種志願精神的傳承也深深影響著我。

  

非常感謝在大一下學期能夠受到新鴻基郭氏地產基金的資助,隨後加入新鴻基公益協會。這種志願的理念讓我深深牢記著“助己助人”的信念,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我一定會毫無保留的將自己有限的才幹奉獻給這個社會需要的地方。

 

我利用假期時間參加了暑期家訪新生的社會實踐,和同學一起的時光真的收穫很多,在大學生活裡我真的體驗到了各種人生的可能性,也希望自己將來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人。

入學快一年半了,我經歷了許許多多豐富的事情。吾嘗終日而思矣,不如須臾之所學也。在大學中,找到自己的目標,努力學習,成為將來讓自己滿意的人吧!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