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北京大學 2017級 梁佳成 學習感言

北京大學 2017級 梁佳成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負箕於社會學知識之途兩載以來,我踏實肯學,勤勉上進,在行行重行行的道路上砥礪前行。

北京大學 2017級 梁佳成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負箕於社會學知識之途兩載以來,我踏實肯學,勤勉上進,在行行重行行的道路上砥礪前行。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梁佳成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0-08-04 11:12
  • 訪問量:
詳情

學習感言

 

      負箕於社會學知識之途兩載以來,我踏實肯學,勤勉上進,在行行重行行的道路上砥礪前行。深感于社會學系優良的學風,我還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努力和仁心厚德的老師們聯繫,積極參與學生工作,為本系師生進行力所能及的服務。在過去一年中,我取得了 3.917 的學年績點。

 

      在學業之餘,體育是我的一門獨特功課。在籃球隊中,我不僅要在自身的身體訓練、技戰術水準提高中超越自我,還要學會團隊合作甚至團隊的運營管理。賽場上的每一次拼搏和賽場下如何去維繫一個共同體的良性發展並讓集體文化傳承發展,處處也都需要真心和匠心。體育給予我的體力儲備、精神磨礪和健康的競爭心態,都為我學業的精進添加籌碼。

 

      此外,作為北京大學社科學部第一屆嚴複班的成員,在第一年嚴複班活動的開展中,我和來自其他學部的優秀同學進行了深入交流,並一起進行了初步的科研合作;我們共同參與了由社會研究中心主辦的各項講座活動,拓展和加深了對社會科學的整體理解;我們共赴京都大學進行暑期交流,一起聆聽老師的敦敦教誨,一起在老師的帶領下踏入基層田野,在我們人生最寶貴的青春年華用知識和經驗書寫成長篇章。

 

      對於未來的展望,我不曾多想,只把命運交付給一顆真誠的心和一雙勤勉的腳。我將繼續努力讓生命保持更好的開放性,坦然面對時代和社會提供的條件,不怯於把握機遇,不懼於迎接挑戰,用勇氣開拓創造之力,跨越陳見的疆界,既擔當起個體的命運,又培育對公共議題的關切,用激情戰勝淡漠,用務實迎接日常。

 

基金寄語:您決定了自己應走的方向,就應大步向前走,為自己的前途努力以赴,前景將會是一片光明!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