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貴州大學 2017級 梅鈺莎 學習感言

貴州大學 2017級 梅鈺莎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今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因為疫情,開學時間過了很久學生卻不能返校。

貴州大學 2017級 梅鈺莎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今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因為疫情,開學時間過了很久學生卻不能返校。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梅鈺莎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0-08-31 09:25
  • 訪問量:
詳情

學習感言

 

      今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因為疫情,開學時間過了很久學生卻不能返校。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每天上網課的模式,沒有課堂,沒有面對面的交流,沒有面對面的解疑答惑。即使這樣,但我仍然選擇保持早睡早起的習慣,雖然在家可能事比較多,但我還是會按時完成自己的作業,完成自己給自己佈置的任務。關鍵時期,就要調整自己的習慣。時間過了很久,學生自願申請返校,但我沒申請,不想回去麻煩老師,在家可以幫爸媽的忙,還可以節約生活費。

 

      通過這段時間,我發現在家也可以自律,就繼續在家上網課,其實通過這麼久的網課學習,我感覺自己在家學習的狀態還比較好,似乎學得比在學校更快,應該是沒那麼多事情了吧,在家除了幫忙家裡幹活,剩下的時間自己分配,我記得上網課不久,我很快就自學了一門課,在最後的兩三個月,我幾乎是在複習,把多餘的時間拿來學其他學科,我感覺效率雖然沒有在學校那麼高,但是多花點時間還是有很多收穫的。每個月結束都會反省一下自己,哪裡做得不好,應該改進,就這樣,反反復複幾個月下來,也快到期末了,這學期也快要結束了。

 

      回顧自己本學期的學習,除了學習新知識,同時還要複習大一大二學過的東西,感覺自己收穫挺大的。我知道,特殊時期,就要調整自己的計畫,而不是一味的享受在家的時光,不能每天玩手機,每天睡得很晚,導致早上起不來。無論是在家還是學校,我都謹記自己是一名學生,就算不在校園,依然要牢記自己的夢想,為自己的未來奮鬥!


基金寄語:守好目前,而放眼未來,更好地裝備自己,以應對萬變的世界。願這份自律、自省、為夢想奮鬥的心常伴著你。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