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南京大學 2019級 苗九蓮 豐盛的一年

南京大學 2019級 苗九蓮 豐盛的一年

【概要描述】大家好,我是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政治學與行政學專業的19級本科生苗九蓮。

南京大學 2019級 苗九蓮 豐盛的一年

【概要描述】大家好,我是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政治學與行政學專業的19級本科生苗九蓮。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苗九蓮
  • 來源:南京大學
  • 發佈時間:2020-12-07 17:00
  • 訪問量:
詳情

豐盛的一年

    

大家好,我是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政治學與行政學專業的19級本科生苗九蓮。這是我進入大學的第二年,也是我進入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大家庭的第一年,很高興能和大家分享我的一點經歷。

 

    我來自西北的一座小縣城,家鄉的教育資源不發達,加之出身在一個不太富裕的家庭,讓我入學以來就充滿著自卑和焦慮。我很清楚的認識到自己和同學們的差距,也決心為追上他們而付出更多努力。因此,我的大一過得很“辛苦”,自以為也很充實。大一第一學期,圖書館、教學樓成了我常“出沒”的地方,沒課的下午坐在杜廈自習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受到疫情影響,第二學期是在家中度過的。儘管在家中上網課,學習仍然是我最主要的事。第二學期沒有“難啃”的微積分等通修課程,我開始接觸政治學的相關知識,對這一專業產生了興趣,並在之後的專業分流中毫不猶豫的填報了政治學與行政學專業。回顧進入大學的第一年,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讓我覺得這一年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同樣,我的生活裡不是只有學習,學生工作、課外活動也佔有很大的比重,這些工作和活動讓我的大學生活豐富了起來,社交圈也在慢慢拓展。

 

    我很榮幸能夠獲得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助學金,也很高興能夠加入 “南京大學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社”這樣一個有愛的大家庭。以後的三年我會繼續努力,不負基金的期待,成為更好的自己。

 

 

基金寄語:在學習、課外活動、身體鍛煉各方面都能取得平衡是我們願見的大學生活,希望這份讓妳感到溫暖的愛能繼續伴妳跨過往後的人生挑戰。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