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最新動態
NEWS UPDATE
資訊分類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
始于顏值,敬于才華,終於人品 一段非一般的獎助學金合作征途

始于顏值,敬于才華,終於人品 一段非一般的獎助學金合作征途

【概要描述】「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湖南大學獎助學金」屬基金最長久和持續的捐助項目 ─ 從2005年首次合作至今;從2004級首屆受助生到最近的2019級,一直從未間斷。

始于顏值,敬于才華,終於人品 一段非一般的獎助學金合作征途

【概要描述】「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湖南大學獎助學金」屬基金最長久和持續的捐助項目 ─ 從2005年首次合作至今;從2004級首屆受助生到最近的2019級,一直從未間斷。

  • 分類:新聞發放
  • 作者: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1-03-04 12:19
  • 訪問量:
詳情

始于顏值,敬于才華,終於人品

一段非一般的獎助學金合作征途

 

「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湖南大學獎助學金」屬基金最長久和持續的捐助項目 ─ 從2005年首次合作至今;從2004級首屆受助生到最近的2019級,一直從未間斷。基金與湖大彼此近廿載的情誼,可謂雙方的一段合作征途。

 

  1. 始于顏值 與湖大的故事

基金與湖大分別於2005年、2013年及2017年簽訂第一期、第二期和第三期的捐贈協議。總捐助金額逾人民幣1,300萬元,總受助學生人數超過800人,當中68% 畢業當年赴國內高校深造。

說到顏值擔當的,豈止是湖大的校園,她的美更在於從前線到領導獎助學金的每一位老師都懷著最大的善意和超卓的行動力,合作多年,人事升遷變動在所難免,但其學生工作處和教育基金會的優良辦事傳統和風格卻一直傳承,保持部門一貫的美善。

未忘初心,為著圓滿的最終結果而拼著,認真工作的團隊,就是最帥!

 

  1. 敬于才華 多元的受助生及校友維繫工作

學校一直動用自身的資源,在基金獎助學金的基礎上,積極籌辦「湖南大學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同學會」,其多元的活動,一直有效凝聚同學,促成基金與湖大受助學子維繫著一段細水流長的情誼。

湖大每年為受助畢業生舉辦畢業典禮,基金總監幾乎每年出席頒發證書,儀式感滿滿。

而畢業的受助生均為暖心的學兄學姐,早年更自發籌措和啟動「新翼基金」,旨為提升在校受助生的個人能力,充份體現薪火相傳的精神。「新翼基金」的行政操作,一直由湖大的學生工作處和教育基金會承擔著。

學子畢業各奔前程後,學兄學姐便把各人拉進微信校友群,群裡除了有湖大基金校友,也有以往和現時負責項目的師長、基金代表,大家在群裡交流工作訊息、醫療健康資訊、婚嫁生子喜訊,熱鬧非常。

與時並進,致力成就受助生的成長,才華滿滿!

 

  1. 終於人品 見於細節的擔當

在湖大,曾遇學生因個人情緒病導致成績下滑,學生工作處的老師多番努力,既聯絡所屬學院的老師,又與其輔導員溝通,並把學生情況撰成詳細報告,為的是確保學生的特殊狀況能受到重視。

有一次,同學成績不佳,與基金代表的對談中顯出處處為難,後來老師分享,在會見前後,老師與同學也談了很久,老師不斷鼓勵他勇於面對困難,再下一次與基金的會面,同學顯出了與上一次截然不同的陽光與朝氣。

同時,在過去近20年來,湖大與基金共合作籌辦2次聯校周年活動、協助5次聯校活動的滙報及統籌1段視頻的整合。

實事求是,為著共同的理想和目標而進發,踏實可靠!

 

  1. 展望未來

基金與湖大正積極洽談新一期的捐贈項目,雙方擬作創新嘗試,我們拭目期待新的互動火花。

繼往開來,願慈善項目能發揮更大效用,傳承大愛,也成就生命。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