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東南大學 2018級 郭宏宇 學習感言

東南大學 2018級 郭宏宇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學習永遠要放在第一位!

東南大學 2018級 郭宏宇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學習永遠要放在第一位!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郭宏宇
  • 來源:東南大學
  • 發佈時間:2021-04-19 15:14
  • 訪問量:
詳情

學習感言

 

學習永遠要放在第一位!這句話是在上大學前一位老師給我的忠告,我一直牢記這句話。在大學期間,無論是學生工作,社團活動還是娛樂放鬆,我都會優先把學習放在第一位,然後再安排其他事情。周圍有許多同學每天都沉浸在遊戲當中,他們告訴我,高中努力就是為了進入大學後沒有家長老師的約束能夠放開地玩,我從來都只是笑笑不說話。我認為,我的身份是學生,那我就應該做好當下要做的事——學習。高中既然都付出那麼多的努力,大學只有繼續努力才對得起之前的付出,才沒有偏離我們上大學的初衷,我們是來學知識的,而不是拿個文憑混口飯吃的。我的家庭不算富裕,說實話我讀書首先是為了自己在將來能夠過上不錯的生活,讓自己的父母不用那麼辛苦的賺錢,過幾天好日子。

 

其次,我也懷有一顆讀書報國的心,希望現在學習更多的知識,在將來能夠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知識對於我來說就像一片廣闊的海洋,我的求知欲總是驅使著我去學習,雖然偶爾會覺得有些枯燥無味,但總的來說我對知識充滿了興趣,這將會驅使我在未來不斷學習,進步。最後,我要感謝國家和新地郭氏基金為我提供了一個安穩的學習環境,沒有你們在經濟上的幫助,我可能還得擔心下個月的生活費,是你們無私的幫助才使得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謝謝你們!

 

寄語︰祝願您在無邊無際的知識海洋中,享受無負重地深潛淺浮,拾取更多的學識和經驗。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