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同濟大學 李瑋婷 2018級 學習感言

同濟大學 李瑋婷 2018級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 您好!我是經濟與管理學院工程管理專業的學生李瑋婷。

同濟大學 李瑋婷 2018級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 您好!我是經濟與管理學院工程管理專業的學生李瑋婷。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李瑋婷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1-06-18 11:06
  • 訪問量:
詳情

 

學習感言

 

 

   您好!我是經濟與管理學院工程管理專業的學生李瑋婷。承蒙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的資助,我和我的家庭得以渡過難關,獎助學金背後熱忱的期待和堅定的支持更是我堅韌拼搏的不竭動力,在此,我對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的資助表示真摯的感謝!下面我將報告在大學的學習感言。

 

   學習方面,經歷了一年的適應和積累,我逐漸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形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參與多項活動的同時兼顧課程學習並取得較好效果。大二下學期績點4.90,學年綜績4.78,29門課程中25門取得優秀,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華高萊斯獎學金一等獎(校級)和“優秀學生”稱號。

 

   思想道德方面,我努力提高思想覺悟和辯證思維能力,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於2020年5月正式成為了一名發展對象。我積極參與支部建設和各類活動,包括負責組織協調建國七十周年與共和國同齡老同志的座談會,參加紀念五四運動101周年主題團日等,通過一系列活動提高了個人思想覺悟及綜合能力。疫情居家期間,我多次投稿支部對標爭先項目的文藝作品類,作品入選學院黨建推送欄目。

 

   學生工作方面,入學以來,我積極參加每次班級建設活動,參與展示班級風采,主要在學院創新俱樂部內建財務部任部長。在任期間,我組織策劃了許多輕鬆有趣的內建活動來提高團隊凝聚力。另外,我發揮自身技能和性格優勢,還在學校勤助實體財務與市場開發部、學院本科生教務做財務或宣傳工作。在一系列生動多樣的學生工作的鍛煉中,我的組織、協調、領導、溝通能力得以大大提升。

 

   社會實踐和志願活動方面,我樂於以己之力去幫助別人、服務社會。在學有餘力、力所能及的時候,我積極參加了一些社會實踐和公益志願活動,既增長見聞,又提高了自己的服務能力,傳遞同濟學子的青春能量。

 

   創新實踐方面,我於2019年末結題了一項SEM-SITP項目。此後,又於2020年4月申報開題了上海市創新創業訓練項目,進一步深入研究,目前已進入結題階段。我們團隊亦以該項目參加了“挑戰杯”及“互聯網+”大賽,在創新實踐的道路上不斷探索。

 

   感謝學校、社會的教育、幫助以及所提供的平臺,我得以向著自己最初的目標努力前進,收穫了寶貴的知識經驗。我看得見社會蓬勃向上處處充滿機遇,也明白身為新時代青年的重大使命和責任擔當,我知道自己的嚮往,便更懂得加倍努力。

 

   再次感謝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對我的資助,帶給我廣闊的視野,無限的信心和力量。今後我定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力所能及地將這份愛心繼續傳遞,不辜負基金管委會、學校、老師和父母的期望!謝謝您們的信任與資助!

 

基金寄語:有條不紊的學習及人生態度,相信能使你在人生道路上,跑得更暢順。希望你在力所能及的時候,幫助身邊的人,將愛心傳遞。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