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西北大學 2019級 白家琁 學習感言

西北大學 2019級 白家琁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西北大學 2019級 白家琁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白家琁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2-02-28 08:03
  • 訪問量:
詳情

學習感言

 

 

“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這是我人生路上不斷砥礪自身前行的初心,也是我這條路上收穫的一路感動,因為我發現:任何事情,只要敢於主動嘗試並竭盡全力去做,結局一定會讓你意想不到。

 

就我自己來說,在大學這個人生最佳的增值期裡,我覺得最讓我受益有以下幾點:

一、勇於嘗試,敢於探索。大學的學習模式與高中完全不同,自己要主動去尋找自己的興趣點,找准自身定位,積極參與各類比賽,不斷增強自身的核心競爭力;

二、合理分配時間,節奏不亂,心勁不散。或許學習不是大學生活中的全部,但學習是最重要的部分,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努力協調好各個事項,嚴格要求自己,堅持自己的目標穩步向前。

三、向優秀的人學習,汲取榜樣的力量。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俯下身來,多向老師請教,多和同學交流,善於發現別人身上的閃光點,在比較與競爭中獲得突破,在互助與合作中提升自己。

 

無論何時,不論何地,始終懷有一顆向上的心,腳踏實地,活在當下,不遺餘力,奮力向前,在最美的年華裏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

 

基金寄語:看到你的初心,真是有點“熱淚盈眶”。希望你熱淚盈眶之後是開懷大笑。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