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天津大學 2019級 孫啟強 學習感言

天津大學 2019級 孫啟強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學習就像一個無望無際的海洋,那樣寬廣,那樣偉大,我們就像艘小船,在這迷茫的大海中,尋找著彼岸。

天津大學 2019級 孫啟強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學習就像一個無望無際的海洋,那樣寬廣,那樣偉大,我們就像艘小船,在這迷茫的大海中,尋找著彼岸。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 孫啟強
  • 來源:天津大學
  • 發佈時間:2022-06-06 08:50
  • 訪問量:
詳情

學習感言

 

學習就像一個無望無際的海洋,那樣寬廣,那樣偉大,我們就像艘小船,在這迷茫的大海中,尋找著彼岸。而上天對它的考驗將是無數次可怕的暴風雨,小船只有兩種選擇一:在困難面前退縮,在浩瀚的大海中掙扎,最後只有沉下海去,永遠永遠找不到彼岸! 二:永不言敗,不怕艱難,迎難而上,勇往直前,最後到達成功的彼岸,享受到成功的樂趣,我們跟小船一樣,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我們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目標。

學習雖然苦,有許許多多的挫折困難,等待著我們,但是只要我們勇敢地面對困難,挑戰困難,永不言敗,那麼成功離我們就不遠了,成功是要付出努力的,付出汗水,沒有能隨隨便便成功的,所以我們應該付出不懈努力去學習。學習不光要有不怕困難,永不言敗的精神,還要有勤奮的努力,著名科學家愛迪生曾說過:“天才就是1%的天分加上99%的汗水。”即使我們的成績不是很好,但只要有心想要學習,那麼我們就應該笨鳥先飛,所謂勤能補拙,沒有人一出生就是天オ,他們都是經過勤奮的努力,オ會成功的,所以我們不能坐等自己哪天突然變成天才,而是要點燃自己的力量之火,尋找自己的天オ之路,努力奮鬥。

在學習的路途中還要有遠大的理想,有明確的目標,堅定的決心,這樣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向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在路途中遇到多大的挫折,我們要有堅強的毅力,不臨陣退縮!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我們肯付出汗水、付出努力,那麼我們會得到學習中最大的快樂。梁啟超曾告訴過我們:”未盡責任最苦盡責任最樂“。學習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學習雖苦但能從學習中得來快樂、樂趣。那麼我相信世上的快樂莫過這種苦中得來的快樂了!

只要我們能做到永不言敗、勤奮刻苦、信念堅定,一定可以突破自我,學到讓自身獲益匪淺的知識,提高個人能力和綜合素質,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添磚加瓦。

 

基金寄語︰你就是小船的掌舵手,不論學習或人生,憑著赤子之心走自己的路,在浩瀚的學海中闯荡,追逐自己的夢想。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