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南京大學 2020級 謝雅婧 學習感言

南京大學 2020級 謝雅婧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與新鴻基大家庭的初遇,是在今年三月份。

南京大學 2020級 謝雅婧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與新鴻基大家庭的初遇,是在今年三月份。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謝雅婧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3-02-21 07:56
  • 訪問量:
詳情

心懷善意,勇於探索

與新鴻基大家庭的初遇,是在今年三月份。當時的我還不是個足夠自信的人,懷著緊張的心情,我參加了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助學金的面試。但面試的老師和基金方代表用笑容和溫暖融化了我心裡的緊張與忐忑,那次面試於我而言不如說更像是一場親切的交談,老師們對我的學習生活等各個方面都表達了關切。出乎意料地,我通過了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助學金的面試,也正式成為了這個大家庭的一員。那天晚上和媽媽通電話時,我高興地告訴了她這個消息,且打趣道:這個學期不用給我打生活費了。掛下電話後,我為自己總算減輕了一點家裡的負擔而松了一口氣。

 

於我而言,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助學金帶給我的不止是物質上的幫助,更是心靈上的支持。它始終提醒我:要努力走下去,尋找自己的詩和遠方。總會有他人和社會在前行的路上助你一臂之力,給予你溫暖和善意,賦予你信心與力量。

 

接受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助學金的資助以來,我不斷前進,挑戰自己。學業上,我逐漸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決心要為社會的公平正義而奮鬥,為此我經過一番努力成功轉入了法學院;課餘時,我努力探索大學生活不一樣的可能性,積極參加文體活動和社團,還留任了學生組織。我逐漸在實踐中明確了自己的興趣和發展方向。

 

若要讓我基於自己的學習和生活提出建議,那我想說的是:多嘗試,多探索,對自己要有信心;學會取悅自己。只有在探索和嘗試中你才能發現自己的心之所向和適合之處;只有取悅了自己才能拒絕內耗,把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也才能有更多力氣去愛別人、給予別人善意。

 

最後,再次感謝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給予我學業上的資助和生活上的關懷。我將一直記得這份善意,讓其化作前進路上的動力,並把它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

 

基金寄語:很高興見到你不斷成長,穩步前行,找到自己的方向,期望日後更將愛心廣泛傳遞。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