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南京大學 2019級 刁培傑 學習感言

南京大學 2019級 刁培傑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首先,十分感謝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在我的大學時光中給予的幫助,也讓我有更多的精力面對學習與生活。

南京大學 2019級 刁培傑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首先,十分感謝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在我的大學時光中給予的幫助,也讓我有更多的精力面對學習與生活。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3-02-21 08:09
  • 訪問量:
詳情

學習感言

 

首先,十分感謝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在我的大學時光中給予的幫助,也讓我有更多的精力面對學習與生活。兩年多的本科學習經歷,也讓我對大學學習有一些自己的理解,在此分享給大家。

 

大學時光中,學習成績雖然只是一部分,但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提高學習成績的秘訣,便是有一顆上進的心。這意味著,每次面對失敗時,心中都充滿了不甘,每次面對成功時,心中也期待著新的進步。當有了這樣的想法時,便可以坦然地面對學習道路上的挑戰,勇敢地向前走。

 

生活上,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至關重要。我身邊有人經常晚上不睡、白天不醒,甚至不去上課。要想提升自我,保持這樣的生活習慣肯定是不行的,當生活懶散了,人的思想也會變得懶散,進而影響奮鬥的衝勁。對我而言,規律作息,規律飲食,定期鍛煉不僅能保持健康的身體,也能保證愉悅的心情。

 

當然,作為大學生還應該全面發展,在專業之外,學習一些技能,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也是不可或缺的。這些技能現在或許看來用處不大,但未來卻可能給你很大的幫助。對我而言,我的興趣愛好便是自己學一些程式設計知識,做一些有意思的程式。這鍛煉了我的程式設計技能,也讓我在選擇科研實習的導師時,有了自己的加分項。

 

最後,希望大家理性地面對大學的焦慮,這意味著你已經想要爬上更高的山峰去看一看,即使現在還沒有足夠的能力,但一步一步向前邁進,累了就停下來稍作休息,終能登上你心目中的山巔。

 

基金寄語:一些平平淡淡的處世之道,就是永恆的致勝方法,相信你會越過眼前每一座高峰,登上你心目中的山巔。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