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最新動態
NEWS UPDATE
資訊分類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新地郭氏基金持續資助北京大學勵志獎學金

新地郭氏基金持續資助北京大學勵志獎學金

【概要描述】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多年來支援北京大學的教育事業。

新地郭氏基金持續資助北京大學勵志獎學金

【概要描述】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多年來支援北京大學的教育事業。

  • 分類:最新動態
  • 作者: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3-07-20 10:00
  • 訪問量:
詳情

新地郭氏基金持續資助北京大學勵志獎學金

 

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多年來支援北京大學的教育事業。日前,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北京大學勵志獎學金捐贈儀式在北京大學新太陽中心順利舉行。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總監李家華,北京大學黨委副書記、副校長、黨委統戰部部長寧琦等出席捐贈儀式。

寧琦指出,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下稱“新地郭氏基金”)與北京大學自合作以來,從家庭經濟困難的學生需求出發,適應學生成長變化規律,與時並進,不斷調整資助形式,先後設立了勵志獎學金和雙學位勵志獎學金項目。給品學兼優的學生予以額外經濟支撐,鼓勵學生培養發展不同的專業方向,幫助他們豐富學識、充實自我、完成學業、實現價值,體現了深厚的社會責任感和奉獻情懷。她希望獲獎同學能將個人的成長和發展與國家繁榮民族進步融合起來,更陽光、自信地完成學業,也將溫暖關愛不斷傳遞下去。

李家華表示,新地郭氏基金自2012年起與北京大學緊密攜手、合作助學育人,多年來為眾多品學兼優的貧困學子提供了寶貴機會、幫助他們實現學業目標。他鼓勵同學們勇敢追求夢想,努力充實知識和增強能力,為未來人生發展規劃做好準備。

新地郭氏基金李家華(第一排右三)、北京大學寧琦(第一排右四)與嘉賓合照

 

此外,新地郭氏基金與北京大學對未來的合作都充滿期待,希望進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領域,共同探索更多具有創新性和影響力的教育項目,為教育事業作出更大貢獻,為社會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新地郭氏基金李家華(右)致送紀念品給北京大學寧琦(左)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