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最新動態
NEWS UPDATE
資訊分類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與多所大學會面交流

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與多所大學會面交流

【概要描述】日前北京大學便派代表團到訪香港,新地郭氏基金亦有到訪內地大學,就助學事宜交流討論。

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與多所大學會面交流

【概要描述】日前北京大學便派代表團到訪香港,新地郭氏基金亦有到訪內地大學,就助學事宜交流討論。

  • 分類:最新動態
  • 作者: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3-10-17 17:08
  • 訪問量:
詳情

 

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與多所大學會面交流

 

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本著「育才樹人,科教興國」的宗旨,致力為國家培育人才,與多所大學建立助學合作關係。隨著疫情過去,基金與受助大學加強交流,日前北京大學便派代表團到訪香港,新地郭氏基金亦有到訪內地大學,就助學事宜交流討論。

 

基金成立至今,已經向29所高等院校提供資助,受惠畢業生人數超過11,000人。

 

  1. 北京大學到訪新鴻基地產香港總部

北京大學黨委副書記、副校長寧琦(右五)率領代表團到訪新鴻基地產的香港總部,與新地郭氏基金執行董事郭婉儀(左五)進行會面。郭婉儀強調北京大學的學科多元化特色,勉勵受助學生要“多走、多看、多學”,以拓展視野和增長見識。郭婉儀亦非常關注北京大學畢業生的就業情況,她指出,香港特區政府高度重視人才引進,推出了“高才通”等措施,為優秀人才來港發展大開方便之門。

 

寧琦代表北京大學向新地郭氏基金表示誠摯的感謝。寧琦指出,新地郭氏基金與北京大學合作無間,為有家庭經濟困難的學生提供協助,先後設立勵志獎學金和雙學位勵志獎學金專案,不僅為品學兼優的學生予以額外經濟支持,更鼓勵學生培養發展不同的專業方向。

 

 

  1. 新地郭氏基金到訪北京大學

新地郭氏基金代表團亦於日前到訪北京大學,雙方就資助專案的執行情況進行了深入交流,並討論了如何應對國家當前的發展形勢及需求。討論中雙方表達了進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領域的意願,將共同探索更多創新和具影響力的教育專案。寧琦(前排右四)期望獲資助的學生能將個人的成長和發展,與國家繁榮、民族進步融合起來,更正面、自信地完成學業,也將溫暖關愛不斷傳遞下去。

 

 

  1. 新地郭氏基金到訪同濟大學

 

新地郭氏基金到訪上海,新地郭氏基金李家華總監(右)與同濟大學黨委書記方守恩(左)及大學的其他領導舉行座談。方守恩向新地郭氏基金代表介紹了同濟大學在人才培養、學科建設、科學研究等方面的最新進展,並對於新地郭氏基金多年來的捐助支持、合作育人表示感謝。展望未來,雙方期待進一步擴大合作領域、創新合作模式,以促進更多合作成果。

 

 

  1. 新地郭氏基金到訪復旦大學

李家華(右四)率領新地郭氏基金到訪同樣位於上海的復旦大學,並與該校領導和受資助學生代表進行交流。復旦大學副校長陳志敏(中)對新地郭氏基金的捐助表示感謝,並強調獎助學金有效地緩解了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的生活壓力,幫助他們建立信心、提升綜合素質和順利完成學業,加強學生自立自強的能力,完成從受助到自助再到助人的轉變。期望未來能與新地郭氏基金有更深入的合作。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