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湖南大學 2019级 李方怡 學習感言

湖南大學 2019级 李方怡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這一年多來,貴基金的資助讓我學業進行得更加順利了,同時在生活方面我也得以買一些除日用品之外的吃的,比如水果等。

湖南大學 2019级 李方怡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這一年多來,貴基金的資助讓我學業進行得更加順利了,同時在生活方面我也得以買一些除日用品之外的吃的,比如水果等。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4-01-18 08:47
  • 訪問量:
詳情

學習感言

 

這一年多來,貴基金的資助讓我學業進行得更加順利了,同時在生活方面我也得以買一些除日用品之外的吃的,比如水果等。對於貴基金的資助,我一直都心懷感恩。當然,不僅是內心非常感恩,我也在用我的行動踐行著,我深知現在能夠做的對社會的最大回報便是努力學習,掌握好專業知識,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而我也是這麼做的。接下來,請允許我向貴基金介紹我近期各方面的情況。

首先是思想政治方面,很高興可以分享給貴基金一個好消息,我於上個學期成功成為了中共預備黨員。我於大一下學期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而現在離真正成為黨員又前進了一大步,今後我一定繼續向偉大的黨組織靠攏,結合我的專業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學業方面,我仍然刻苦努力、好學自律,將每天的學習任務提前計畫好。對於核心課,我的成績一直位於年級專業第一,但我也一直不敢懈怠,只有繼續努力才能保持好現在的好成績;在全部課程方面,我的全部課程加權成績比大一學年進步了一名,大二學年位於年級專業第二。除此之外,我積極參與學院科研。上學期末,我們組的sit項目獲得省級立項,我也擔任了負責人。通過閱讀大量文獻,我對我們專業有了更深入的瞭解;通過動手實驗,我對實驗室操作更加熟練了。不論是課程知識學習,還是科研實驗操作,這都是在為將來我從事我們專業打基礎。只有將基礎打好了,我才有可能實現為我國環保事業做出貢獻這一理想。

學生工作方面,大二學年裡我也積極參與學生工作,為同學服務。在學院裡,我是資助助管,在自己受助的同時,也能幫助到其他家庭困難的同學的受助工作。同樣是家庭經濟困難的同學,我很清楚越是家庭困難越是要努力學習,爭取改變命運、回報社會。因此,來自國家和社會各界的資助對於我們貧困學子可謂是給予了莫大的幫助。湖南大學的“不讓一個學生因家庭經濟困難而失學”這句話一直深深地被我記在腦海裡。在學校社團裡,我擔任過學校青志協下屬FLY志願服務團隊的常務主管。當初,我是被FLY的宗旨和活動吸引來的,FLY寓意“Forever love you”,它的宗旨是熱愛生命,關愛弱勢群體,關注環保。在擔任常務主管的期間,我負責組織過信連心、暑期支教和軍服回收活動,親自策劃公益活動,積極參與其中。

公益服務方面,我對於公益活動十分有熱情,希望能盡自己的微薄之力説明同學,服務社會。在學校,我積極參與疫苗接種志願活動、獻血車志願者活動、公益崗志願活動、迎新志願活動以及核酸檢測志願活動。除此之外,我在長沙市第一醫院做過兩天的志願者,收穫頗多。

現在我來到了大三,目前在年級擔任學習股長,不到兩年就要畢業了。對於未來,我將繼續努力學習,保持成績,保證能夠保研深造。我認為我需要進一步深造以充實我的專業知識,我也非常願意為科研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寄語︰你是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鬥的好青年,繼續燃起對生活的熱情,讓青春好好綻放。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