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護航·築夢前行 | 新地郭氏基金獎助學金獲得者成長心路歷程 第①期

護航·築夢前行 | 新地郭氏基金獎助學金獲得者成長心路歷程 第①期

【概要描述】助學金是一份資助,最基本目標是為減輕受助學生的家庭經濟困難,完成本科生學業。

護航·築夢前行 | 新地郭氏基金獎助學金獲得者成長心路歷程 第①期

【概要描述】助學金是一份資助,最基本目標是為減輕受助學生的家庭經濟困難,完成本科生學業。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4-03-25 22:15
  • 訪問量:
詳情

護航·築夢前行

新地郭氏基金獎助學金獲得者

成長心路歷程

(第①期)

 

機緣·成長

助學金是一份資助,最基本目標是為減輕受助學生的家庭經濟困難,完成本科生學業。除此之外,我們借著助學金的締結的關係,還牽引著種種特別的緣份。

 

在職場延續情緣

[李紅麗] 東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2017級本科生

 

李紅麗自2018年獲助學金資助,學習成績優異,亦是新地郭氏公益協會的中堅分子,擔任志願服務部副部長,翌年成為第二屆主席,組織多元化的學習能力提升、素質拓展、公益探訪等活動,發揮她的熱心愛心、領導才能。

她畢業後繼續讀研,更加入學工部的大家庭,兼職為基金助學金項目的指導老師,雖然身份轉換了由受助人成為工作人員,但她赤子之心不變,工作認真盡責,經常關心學弟學妹,獲得大家的認可和信任。

 

照亮回家的小路

[何興] 湖南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2020級本科生

 

何興來自甘肅省定西市一個小村莊,恰好是基金為基建落後的農村興建太陽能路燈的其中一項目點。

 

當他在晚上走在老家的小村路上,感動的表示:「我相信,定西市的孩子們會沐浴著那明亮的太陽能路燈走出大山,走向更好的大學。不僅僅是我個人,我還要代表位於黃土高原溝壑中的山區孩子道一聲誠摯的感謝。資助,不是幫扶,是一道正義的光點亮人的內心;感恩,不是空話,是一腔熱血的回報。」

 

跨校資助的驚喜

[張佳欣] 西南大學園藝園林學院園藝專業2017級本科生、浙江大學農業與生物技術學院農藝與種業2021級研究生

 

張佳欣本科于西南大學攻讀園藝專業,獲新地郭氏基金本科生助學金。2021年以專業第一的成績成功保研至浙江大學繼續攻讀碩士。

 

那一年,基金在浙江大學有設立研究生助學金,經過見面和評審,張佳欣沒想到可以再次獲得助學金資助。她感激地表示這背後離不開基金對我的幫助。在成長的道路上,感受過很多的善意,它們同我的經歷一起陪我長大,造就了如今的我,未來的日子更多的需要我自己去摸索,需要在一次次歷練中不斷成長,目前打算碩士畢業之後考取選調生,希望能夠有機會為偏遠地區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們借著助學金的資助緣份,希望與受助同學在不同的平臺延續更多的情誼和故事。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