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東南大學 2017 級 司曉凱 學習感言

東南大學 2017 級 司曉凱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轉眼間,我的大三生活已接近尾聲。

東南大學 2017 級 司曉凱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轉眼間,我的大三生活已接近尾聲。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司曉凱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0-09-13 14:55
  • 訪問量:
詳情

學習感言

 

 

      轉眼間,我的大三生活已接近尾聲。

 

      回顧在東大度過的三年光陰,有喜悅,有挫折,有突破,也有歷練,這是我人生中至關重要的三年,感謝東大給予我無數的機會和無數的考驗,他們潛移默化地塑造了我的人格品性,為我將來進入職場進入人生新階段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我的性格屬於外向型,喜歡和別人交朋友,責任感較強。我喜歡音樂,愛好唱歌,它是我學習上的解壓劑,還可以讓我更好地融入新的環境。在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是一個比較自律的人,對於要完成的任務,我會在計畫的時間內完成,這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接觸新鮮事物和學習新知識。大學時期到了這個時間點意味著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未來方向進行選擇:工作實習、考研或出國留學等等。在如今競爭日益激烈的社會中,大學生的職業規劃對未來的生活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對於國家而言,當代大學生是國家的棟樑,其發展與國家命運緊密相連。對於個人而言,大學生們都希望畢業後能夠迎來理想中嶄新的生活,實現自我,體現人生價值。每個學生的條件和生活環境不同,價值追求各有差異,因此我也應該根據自身情況制定一個恰當的職業發展規劃,繪製夢想和未來生活的藍圖,讓我在接下來的學習中朝著自己規劃的目標而努力。

 

寄語: 不論您選擇讀研、出國深造、工作甚至創業, 期望您努力繪製的人生藍圖一一實現.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