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搜索
搜索
确认
取消
學子風采
STUDENTS’ SHARING
您当前位置:
首頁
/
/
同濟大學 王淩霄 2018級 學習感言

同濟大學 王淩霄 2018級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大學生活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同濟大學 王淩霄 2018級 學習感言

【概要描述】大學生活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分類:學子風采
  • 作者:王淩霄
  • 來源:
  • 發佈時間:2021-06-18 11:08
  • 訪問量:
詳情

 

學習感言

 

 

   大學生活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雖然作為一名人文學子,我的課業壓力相對理工科專業較輕,但我深知,大學之道,在於慎獨。課業閒暇之餘,我喜歡把自己埋進書山,“仰觀天文,俯察地理”,在學識的精進與視野的開拓中切身感受大學的魅力。在大二下學期的線上學習期間,我也始終以“慎獨”的精神鞭策自己,在家也未曾怠慢學業半分,最終取得了5.0滿績。而截止本學期末(大三上學期),我已經連續兩年半綜合績點排名本專業第一,目前均績為4.83。

 

   課業之餘,我的校園生活同樣豐富。我自大一入校便參加了校男子足球隊,並在2020年上海市大學生足球聯盟聯賽中,以主力隊員身份踢滿全部比賽,最終隨隊榮膺桂冠,並獲2020年上海市大學生“最佳門將”殊榮。我同時也是校學生會的一員,負責收集校內同學的維權資訊。我還積極參與校內的勤工助學項目,在“公益愛心亭”為廣大師生提供公益愛心服務。此外我還參與了眾多志願活動,如新冠疫情後備志願者,首屆“上海電競大師賽”志願者,茶文化宣傳優秀志願者等,為社會奉獻微薄之力。

 

   最後,誠摯感謝新鴻基地產郭氏基金。學習本分內之事,卻因此接受了你們不求回報的幫扶。我會秉持向上向善之心,愈發奮進,不辜負這份得之不易的支持與信任。


基金寄語:聽你說來輕鬆簡單,但5.0滿績不是一件易事,而你可以在取得優秀成績之餘,更活躍於課外活動,相信你背後必付出許多。希望你日後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實踐自己的價值,回饋社會。

xcx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4320号-1